1 / 5

2023 Autunm & Winter
"Prophecy"


2019 年末開始的疫情,改變了我們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,打亂了未來的計畫。面對未知,人們總習慣向外探求,試圖撫平心靈的忐忑。 不過時間總是良善的,緩緩悄悄的帶我們穿過了這段黑暗期,更從中長出了滋潤生活的養分:我們試著探索自己、靜待可能,學習隨機應變、沿著生命的曲流航行。
2023秋冬,UUIN透過『Prophecy』這個抽象的主題,型塑一位對未來有感知,對生活有嚮往的當代預言家形象。疫後的生活,女性更重視實用主義,同時追求自我身體的感受,因此在素材的選擇上,講求穿著體驗與機能便捷:UUIN將高級的天然素材,透過成衣水洗,讓華貴的蠶絲、有機棉,有著更輕鬆好整理的面向。可機洗的針織物,除了保有冬季的鬆軟感外,更能輕鬆洗滌。設計上從『古典與未來』、『輕與重』、『俐落與優雅』作切入,將去性別化的概念表現在未來女性角色的重塑。

2023 aw lookbook

可摺疊的內容

2023 AW Fashion Week


23AW 台北時裝週,完整報導請至 23aw Fashion Week

Collaboration

Staff

Photography / AD @hughvchen
Model@kate__39
Hair & Makeup@sunnyhsu734
Assistant@ke_713 @hajjoy
Styling Assistant@nicepintougirl @nancy__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