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5

2022 Autumn & Winter
"BENTO"


『米』一直是台灣飲食文化中的主角之一,由米食延伸出的弁當文化更是與台灣當代生活密不可分。便當菜色入衫:滷蛋黃、醬菜綠、香腸紅....,延伸出鐵道與便當的淵源:鐵道灰、火車藍....,我們試圖把如此接地氣的主題時尚化,並從造型、印花、材質上面著手,展演出獨具特色的台式生活美學。
從花東稻田的秋收作為服裝系列的發展起源:延綿的稻浪、太平洋的風、農忙的歡愉、稻田收割前後的色澤變化,我們追溯弁當主角稻米的生長源頭,透過獨特的顏色脈絡,轉譯出High&Low,Function&Fashion,West& East的對比美學。
UUIN與印花設計品牌JainJain減簡手制,共同開發稻田布花,由『 綠方塊Green Block 』系列作品為延伸,將花東縱谷的水田印象濃縮在布花中,並以之為色彩計畫。

2022aw lookbook

可摺疊的內容

2022AW Fashion Week

22AW 台北時裝週,完整報導請至 22AW Fashion Week

Staff

Photography / AD: @hughvchen
Model: @ycc_716
Hair: @fran_lin15
Makeup: @Hsuan_makeup